刷自家野怪的,即便刷,那也大都是游戏后期了,那时候打野视野任务太重,往往有许多野怪来不及刷,或者是玩的些工具人打野,不需要那么多经济了
别看陆沉往往发育很快,但陆沉的carry能力,从来不是建立在吸队友血之上的
也就是玩船长,他才会游戏才十来分钟,就开始刷自家石甲虫了
主要是对船长来说,石甲虫这组野怪的性价比太高了
相比其他英雄刷石甲虫,船长刷完一组石甲虫,经济上最多能多出70块
即大石甲虫与裂变出来的小石甲虫共十只,全部死在船长枪火谈判(Q)之下
所以石甲虫这小块区域,也被称作船长快乐屋
陆沉作为一名老得不能再老的船长,必然是能多吃到这70块的
自家打野是个猪妹,所以陆沉也是早早的开始吃起了石甲虫
这没什么,陆沉只吃石甲虫,并不会去刷其他野怪
况且,也就是船长此时正好在下路,陆沉也就顺便刷一刷石甲虫,并不会干出那种从其他路专门赶来吃石甲虫的事
同样刷一组石头人,OMG这边会拿到70块的经济优势,虽然少,但积少成多也不可小觑
另外,OMG双C,卢锡安和韦鲁斯身上都有一个萃取
卢锡安的萃取是出门装,已经快打爆发钱了韦鲁斯的萃取是第一波回城出的,也挺早的,离打满100层也不远了
RNG这边没有任何人出萃取,等OMG的两个萃取打爆,这又是一波经济优势
别看数值上不大,但具体到英雄身上,往往就是那么点经济优势,导致在某一场团战的时候,一边有成装,一边没成装,而装备上的这点差距又会决定团战的走势
与许多选手的理解不同,陆沉玩船长是很少出萃取的
原因就在于前期做萃取的这四百五十块,会耽误船长做出三相的速度
主要还是船长对线期会频繁被针对,前期的补刀数往往偏少
再一个,船长的出门装选择就腐败药水与蓝水晶两种,出萃取都是后面补,这样一来,打爆萃取的时间节点就会非常晚
对船长来说,萃取带来的那点经济收益,能早一点做出三相,随便就刷回来
船长出萃取,基本都是早早的被抓死,或者被打残无法混线,导致第一波回城之后身上的钱出不到耀光的无奈之举
只是在陆沉这里,第一波回城即便钱不够,他宁愿出个红水晶也懒得出萃取
船长在他手中,不缺发育
在RNG拿下第一条小龙之后,双方又进入了一个发育的节奏
这几分钟,双方的野辅已经开始联动,争夺一下野区的视野
游戏11分10秒,马哥的韦鲁斯来到更为安全的中路,原本在中路的韦鲁斯自然是去上路收线
只是上路兵线还没过来,icon并不着急,而是操控卢锡安来到了RNG
点击读下一页,继续阅读 懒起朝食 作品《联盟:我就是上单天花板》第234章 船长快乐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