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这两个孩子,说实话要不是她,我根本没办法的
有些事情我就得承认自己做的不够好,特别是对这两个孩子,我亏欠他们太多了
在游乐园玩了一个上午,小满能玩的项目都玩了一个遍
唯一遗憾的是,没有一个项目是我们一家四口一起的
因为阳阳还小,任何项目都不能玩,始终得有个人留下来照顾他
到了中午,我们就在游乐园附近的一家肯德基买了汉堡和薯条各种小吃
因为小满想吃,而且说实话平时她也吃不到
今天就让她高兴一天,放纵的玩一天
在肯德基里就餐时,安澜这才想起一件事,向我问道:“老公,你今天一上午手机咋没响过啊?平时你电话可接不完的呀!”
我笑了笑道:“早上出门时我就设置了拒绝所有来电,今天不接电话,不说工作,咱们一家人好好玩个够!”
安澜暖心一笑,然后拿起一张纸巾凑近我面前,帮我擦了擦嘴角
“这么大的人了,吃个汉堡怎么跟小满似的,弄得满嘴都是”她埋怨一声
小满看了我一眼,哈哈笑道:“爸爸跟我一样”
“是啊!不然我怎么是你爸爸呢”
“爸爸,我们下午还玩吗?”
“玩呀!下午爸爸带你去动物园好吗?”
“好耶!”小满激动道,“我要去看老虎,看大西几……”
“好好说话,那叫大狮子”安澜纠正道
“就叫大西几,好听些”我摸了摸小满的头说道
安澜白了我一眼道:“你就惯着她吧!”
“我的小棉袄,我不惯着,谁惯呀?”
“爸爸,吃薯条……”
这才是一家人的天伦之乐嘛,我当然知道陪伴才是最重要的
可是我真的身不由己呀!
我一旦想着自己去世后,她们的生活,我就做不到安稳
我必须给他们提供一个好的环境,而不是留下这么一堆烂摊子给他们
我很怕,怕那一天来得太快
所以我一直在加快自己的脚步,直到身边所有人都开始不理解我
但是没关系,我做这一切不是需要谁的理解,也不是需要谁的认可
我只做了一个父亲,一个丈夫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
下午,我们又一起去了动物园,这是重庆最大的野生动物园
小满就喜欢老虎、狮子这些大型食肉动物,别家小孩都喜欢猴子、孔雀、大熊猫什么的
可小满偏偏反其道而行,她的性格真的和我挺像,喜欢这些凶猛的动物
她一点都不怕,哪怕就是站在那道玻璃墙面前,面对着一层玻璃墙里面的老虎,她也丝毫不怯场
要知道,她才不到四岁啊!
一个成年人,站在玻璃墙旁边,面对老虎在里面张着满嘴的獠牙,也会心颤的
逛了几个园区后,也走得累了,就在一处安静的湖边停了下来
湖里有几只黑天鹅,它们仰着高昂倾长的脖颈,在水面上缓慢游动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