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难免会引起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我对苏桃说道:“苏桃,你不要紧张,该怎么说就怎么说,不要害怕!这里是派出所,你就把当初所有的事情说出来……相信正义!”
苏桃点了点头,看得出来她还是很紧张
我又伸手拍了拍她的肩膀,说道:“好了,我不能继续陪你了,我去车上等你”
她点头后,我这才离开了派出所
也就在我前脚刚离开,民警就带着周博进了派出所
我回到车上后,便等待起来
我相信经历这次后,苏桃能够成熟起来,她虽然很紧张,但是她眼神里满是坚定
在等待的时间里,我给高胜打了电话,向他问道:“设备都卸车了吧?”
“都卸了,不过现在安装吗?”
“你安排就行了,我可能还要晚点过来”
“苏桃的事情还没有解决好吗?”
“挺麻烦的,现在在派出所里”
高胜惊讶的问道:“怎么还搞进派出所里了?你还是报警了吗?”
“没,一两句说不清楚,等见面再说吧”
停了停,我又说道:“对了,你把手机给黄勇一下,我跟他说两句”
很快,黄勇的声音便传来:“喂,丰哥,那姑娘好些了吗?”
“嗯,阿勇我可能要晚点过来,你别走啊!说好了晚上一起吃饭的”
“放心,今天我哪也不去,赖上你了”
“行,等我这边处理完了,就过来”
……
已经半个小时过去了,我不知道里面现在是什么情况了
我也挺着急的,担心苏桃不是这个老狐狸的对手
因为这些事情都是她口述的,并没有证据证明她被周博强奸
如果,我说如果,我是周博的话,肯定不会承认的
周博也不傻,肯定也不会轻易承认,就看苏桃有没有什么没有跟我说过的
就在我胡思乱想着时,我突然看见苏桃从派出所里走了出来,她是一个人出来
那么这是不是证明周博已经被控制了呢?
就在我打算下车向她走过去时,突然又看见周博从派出所里走了出来
我顿时停下了脚步,他能出来那就证明他没有事
我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周博多半是死不认账,警方在没有证据的情况下,只能放他离开了
糟糕了呀!
周博站在苏桃的身边,似乎和她说了些什么
苏桃一个劲地摇头,周博最后看着她冷笑了一声,然后便离开了
直到周博离开后,我才向苏桃跑了过去,看着她那魂不守舍的样子,我就已经直到结果了
我没有问她情况怎么样,而是对她说道:“先回车上吧,外面挺热的”
她浑浑噩噩的跟着我上了车,我并没有立刻开动汽车,这才向她问道:“什么情况?”
苏桃摇了摇头,很是难过的说道:“他要起诉我诽谤他!”
“什么?!”我大吃一惊,简直不敢相信
这个人渣不承认强奸就罢了,甚至还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