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又焦急的对我说道:“老公,好像没怎么降温啊!”
我也伸手去摸了一下,是很烫,于是我们又叫来护士询问情况
护士说等这瓶水挂完,再测一下温度,如果还是没降就去告诉医生
护士这样一说我和安澜更急了,如果单纯是发烧倒不至于这么着急,问题是这孩子一点反应都没有,不管我和安澜怎么逗他,他也不笑了
半个小时后,这瓶水终于挂完了
安澜急忙伸手去摸阳阳的额头,又猛地收回手,一脸担忧的说道:“还是很烫”
我把护士叫了过来,给测了一下体温,这温度不降反升,已经达到40度了
安澜一下就急了,抱着孩子就往医生的诊断室跑
不能再出事了,如果阳阳有个什么,我跟安澜都受不了这打击的
可是,我心里突然有一种非常不好的预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