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
这几天连着通宵赶稿,到这会儿算是稍稍缓下来了
人很累,心更累;想几句,说几句
全勤游戏结束的事情,会引来大家不满,这知道
但想到现在也不是每个人都能理解……对于这件事的结束,自己才是最不愿意,也最不甘心那个
不喜欢半途而废,更不喜欢食言
当意识到自己不得不放弃的时候,内心是非常挣扎和痛苦的,但甚至没有时间去处理这种情绪,因为还有必须完成的写作任务
也曾想过把惊悚这边的更新硬顶下去,事实上,十七号那章就是硬撑着写的,但时间和精力实在不允许,没办法继续
值得欣慰的是,大部分读者还是理解的,在此要再一次跟这些读者说一声对不起,辜负了们的期待
如果此后的一些话伤害了们的感情,也希望们不要误会,那些话不是跟们说的
是跟另一部分人说的
现在看的书的人的确是多了,所以出现了这样一群人
这些大爷们并不在意、也不体谅别人的境况,也许只有当“突发状况”出现在们自己身上时们才会认为随之而来的一系列妥协都是理所当然,但放到别人身上时们就会无视
即便写作这么多年以来,一直都竭尽所能地完成自己给出的每一个承诺,对这些人来说也是没什么意义的;只要有那么一次食言,们就会说“说话当放屁,出尔反尔”
那么认为,这些人,要么是一辈子都没有因为任何客观因素失信过,要么就是单纯地缺乏对别人最基本的宽容、理解、和尊重
这和看正版或盗版无关,并不针对这点,因为这群大爷有些也是看正版的
不知道这些人是在怎样的环境中成长,接受着怎样的教育,有着怎样的认知,才会认为作者好像是欠了们什么,觉得自己作为“消费者”就高人一等
即便是卖字为生,收了别人的钱,别人也拿了的字,也是两不相欠,为何要卑躬屈膝?
这个世界是公平的,对那些真心支持、喜欢的朋友,自然也是笑脸相迎,犯错了会跟们认错,不求原谅,也不需要们理解那些不足为外人道的挣扎和付出,但真心对们说一句,对不起
至于那些大爷们,觉得没有什么必要去尊重、或者如们所期待的那样去跪舔一群自己就不懂得什么是尊重的人
们可以到欢迎们、能提供给们那种可悲的优越感的环境里去玩耍,不用在这里找不自在
从没有跟的读者说过爱看看,不看滚;一直以来,都是在对那些大爷们,使用这样的态度说真的,这些人,们要走就走,赶紧走,不要总以为某个地方缺了就会有多大的损失、离开时会有多大的震动、别人会有多么不舍和震惊
这个世界缺了谁都照常运转,缺了这个卖字的也一样
最后,没能完成游戏的事,同样跟诸位大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