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一声,对不起,因为对们也失信了因为终究还是一个懂得尊重别人的人,不管这些人是否值得去尊重,就事论事,是错了
好了,差不多收尾吧
很多人说变了
也许吧
以前不写单章,因为不喜欢写
几年前,写的第一个单章,是当时的编辑让写的
曾被不止一个人告劝——会叫的鸟儿有食吃,应该为自己争取更多,应该让读者养成投票的习惯等等等等
于是,也开始写一些单章qyzs9• 尽力把单章也写好,即便是那种有些功利的文字,也想用它们带给别人快乐qyzs9• 尽可能地不去直接地求票,因为心理上有抵触因此,想出了全勤游戏作为一个更新很慢的人,用一些硬性的指标,和最重视的“承诺”去约束自己
并没有想到最后会在一次突发状况后出现这样的结局
还是很感激那些真心待的读者,也不会为了那些本就不尊重的人而心寒
或许,这也是一个机会,让可以回到最初的状态
想告诉大家,其实,没有变
是一个很难改变的人,变的是诸位看客、变的是这个世界
至今仍然没有去过一次起点的作家聚会,尽可能不出席任何与写作本身无关的活动,还是在写自己想写的故事,也从来没有如很多人说的那样去“灌水”,不管们是一眼扫过也好,认真细读也好,的每个章节都是用心地、花了很长时间在写
的第一本书、第一章是用怎样的心情和努力在写,现在还是这样在写
即便写得就是慢,很辛苦,的底线也不会变,要对作品负责,要过得了自己这关
或许是们成长了,世界进步了,而还留在原地
但觉得,这样挺好
以后没有什么事,不会再发正文以外的内容
正如很多年前引用某前任的五番队队长所言:“崇拜是距离理解最遥远的一种感情”
想该退回一个更合适的距离,重新用最单纯的、故事中的文字和大家交流
至少现在,觉得这样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