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的那批人并非学渣,而是成绩中游的水平bila9◆们教初中也许能力不足,但教小学,却是绰绰有余的了如今,第一批中专师范生差不多也要毕业了以后,北海国就有专业的小学老师了,而不是随便拉个识几个字的过来就能当老师至于之前那批不合格的老师,马林打算给一笔钱,作为遣散费毕竟,以后用不到们了当然,这帮人也对北海国的教育起到过重要作用,马林肯定会给安排不错的工作,不会亏待们比如,可以安排到庄园里担任会计什么的马林记得,后世每个村都会有专门的会计,用计钱粮的统计计算这些被淘汰的老师,虽然文化水平差点,但好歹也能写会算安排成庄园的会计,也算人尽其用
……
说白了,马林这是嫌弃头几批士官生文化水平不够呢在眼中,这头几批士官生不说军事能力,文化教育程度只能算“残次品”,未必比后世的学渣强拿来当文化人使用,太过勉强但放任不用,也忒浪费了点,毕竟在这个年代也算文化人所以,用来组建一支高素质的精锐军队,那是再合适不过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