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啊!如果天网真的发展到了域外军那边,你觉得我们还能占到好处,不但不能占到好处,到时说不一定域外军还会打击报复我们,要知道我们为了垄断生意,都做了一些什么事,他们那边虽然没有明说,但是早就不满了这点你们是知道的吧!
那是当然,不过他们不满也没有办法,他们只能和我们交易,那些域外生物的肉也只给交给我们才能出货,不然他们一点货物也别想交易出去
那是以前了,现在有天网这个东西在,我们的优势就一去不返了,那我们反正就是得罪了,我们何不最后来一次狠的
老黄你的意思是说这次来狠狠的赚他一笔,可是他们愿意吗?如果不愿意的话我们这要冒很大的风险啊!这样你的资金还够吗?
就是因为不够所以才找你们啊!这次我决定我们都出钱,然后赚的都平分,凡杨不是说了域外生物可以吃了的吗?这样我们在放出去,我们还可以大赚一笔,那样的话,就算以后我们和他们一样的发展,也会比他们这些人强很多
主要是我们不这样做的话,虽然也能过,但是总感觉少赚一笔,心中有所不甘
老黄,这样做真的没有问题吗?如果真的没有问题的话还好,可是有问题我们这几家可能就完了,要知道现在他们的家底可不能败
这事你们自己想吧!反正我是打算最后在拼一下,不然以后就没有这样好的机会了,要知道有天网在,我们想做一些生意太难了,想赚大钱是不可能的了,小钱可能会有些,但是都是走量了,不能像现在这样规定价格了
老黄让我们想想,最近发生太多的事,我们都有些愰了,所以还是想想的好,这不是一件小事,说完大家都挂断了通讯
“这时老黄的管家有些担心的说道:家主、我觉得他们可能不会同意,这些人都怕这怕那的,不太可能会同意这样的事情”
相信我他们会同意的,之所以没有现在答应,他们是在商议事情,你以为他们现在在做什么,不就是在商议我刚才说的事情吗?他们还以为我知道他们还是一个小团体
家主你的意思是说,他们几家在撇开家主商谈事情,这他们也太过分了,明明都是一起的,为什么会这样,他们真的是、、、、、、
我都不气,你气什么,这样的事情不是正常的吗?这些年我们黄家一直和域外军帮生意,他们难道真不知道我们从中做了手脚,只是他们因为和我们的协定,不能乱来,不能乱了我们自己这边的阵脚
所以他们都一直忍着不动,这次给他们一个机会,你说他们会不会心动,其实他们比谁都想赚这钱,因为他们和我的想法差不多,都是想赚最后一笔,然后跑路,不对跑路说得不太好听,而是转战到别的世界
虽然现在我们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