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行界没有办法了,可是在别的世界还是可以做得很好的,我们在别的世界都有商会的存在,肯定比修行界要混得好,最主要的还是天网没有覆盖全宇宙,所以这就是我们的优势所在
没有想到我们将镇守一族逼到了一角,现在镇守一族的一个孩子,都让我们不得不退出修行界,这还真是有些讽刺啊!
我现在怀疑镇守一族是装的,不然的话,不可能那样顺利,说实话我真不想离开修行界,虽然看着这个世界,只是一个大千世界,可是他是宇宙的中心,在这里不管是规则还是法则,都和别的世界不同
这里虽然修行慢一些,但是法则什么的是全的,别的世界虽然更容易修行,但是都有些法则不全,这样修行起来,虽然可以进入仙界,或者魔界,但是一样的没有一点优势,没有直接从修行界上去的人受待见
可是上面不是说了,给我们好处了吗?让我们有机会直接过去,要知道要自己修行的话,我们根本就做不到这一点,当初要不是为了这个,我们这几家也不会做出这样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