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了一圈,又把冰箱里芒果干拿出来放桌上
我准备再吃点!
16:22又坐躺椅上,又打开手机补日记……
拿芒果干吃……
16:24补完日记,打开扣口,刷沙雕网友的聊天记录……
章说群99+,直接跳过
16:27刷完了,又打开手机补日记……
16:28补完日记,打开起点追文抄的更新……
16:36连吃五片芒果干,吃饱了,剩下的收起来放冰箱里
刚刚发现一片烂的,咬了一口丢垃圾桶里了
16:37去洗了手,坐躺椅上继续追更新!
16:42追完文抄的更新了,呼~
刷新了一下,没有其它更新
16:43打开手机补日记……
16:45补完日记,关上手机,揣兜里
去卧室里把钥匙揣兜里,然后换袜子换鞋子……
外面的大太阳好诱人呐!
换好鞋子、洗了手,挤点大宝把手背擦一下,再在鞋柜上拿两颗硬糖揣兜里
16:49出门咯!
走到楼道口看了一下,电表余额57.01元
每天一块多钱,问题不大
话说,不知道电费再进阶的话是多少钱一度电勒?!
(灬°ω°灬
小区这些树上又挂满了衣服和床单被套
16:50打开手机补日记……
16:53走出小区,外面大太阳晒着好舒服啊!
(●˙˙●
好多人都在外面溜达啊!
走到十字路口这边,炸串摊又开张了
不过我不饿,就不去买了
思索了一下,我想去大超市那边看看,出发!
16:56补完日记,不忙关手机,再等几分钟就可以追滚妹的更新了!
16:58打开起点准备着!
17:00刷新!没有!再刷新!
成功抢到沙发!
开始追更……
17:05走到鱼塘边,今天这么好的天气怎么钓鱼的没来了勒?
站鱼塘边晒了两分钟太阳,又继续溜达……
走到饭馆这边,看了一下,今天象棋摊没支起来,但是有两根长板凳在门口,应该是散场晒太阳去了
走过饭馆往超市准备走,本地新开了一家‘万顺叫车’的分店
好像是今天才乘着天气好开张的,摆着两排花篮在门口
走到岔路口这边,路边在拆楼房,把路封了!
本来准备从这边过去,然后发现走到里边灰扑扑的!
算了,绕路走!
17:28追完更新了,打开手机补日记……
17:34补完日记,关上手机,揣兜里
到大超市这边了,去逛超市咯!
在一楼看了一下,一件(12瓶装)农夫山泉才9.9元
想买一件丢车子后备箱,但是离得好远啊!
(ω
到二楼楼梯口,看到打折的牛奶好纠结啊!
哎!
为什么住的地方就离得这么远呢!
还是忍不住推了一个手推车出来,拿一件味可滋香蕉牛奶,36元一件
17:43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