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时间,打开手机补日记……
停到上次看到旺仔牛奶的地方了,好想买!
但是提了一下,一件牛奶好沉!
铁罐头沉甸甸的!
哎!
四罐达利园桂圆莲子八宝粥,10.8元
也想买!
好想大采购啊!
(ω
17:49补完日记,关上手机,揣兜里
想想还有一瓶百事可乐才开始喝,算了
推着手推车继续逛……
17:59转了一圈水果区,又拿了一盒菠萝饼
300g,9.8元
希望像图片上拍的那样好吃!
18:02转到大米这边,发现糍粑!
才发现,不是‘滋巴’(ziba),是‘糍粑’(ciba)!
又打开手机补日记……
18:05山兮在章说群里发红包,犹豫了一下点进去,就没了!
四块钱四个包,错亿!
哎!
刷了一下沙雕网友的聊天……
18:07打开手机继续补日记……
看了一下大米区的散装大米,最便宜的2.18元一斤,还是没怎么涨价
18:10补完日记,关上手机,揣兜里
继续逛!
转到干果区,好多的果干啊!
选了一袋称好的爆米花,5.4元,一袋称好的燕麦酥,4.6元
扯两个称饼干的口袋
18:18又打开手机补日记……
山兮又发红包了,又错过了
哎!
18:21补完日记,关上手机,又揣兜里
18:24到一楼,在一楼楼道口看到洗碗帕了,看看……
18:28选了一个打折的洗碗帕,三张才4.9元
10个一次性口罩要9.9元,真贵啊!
又打开手机补日记……
18:30推着手推车到超市门口算账……
18:31支付宝支付60.7元
18:34补完日记,关上手机,揣兜里
出超市,开始返程……
一路看看有没有停车的位置,下次开车过来买东西!
到饭馆这边停了一下,但是感觉还是没饿啊!
(ω
算了,回去随便弄点什么东西吃
一路提着走,手都给我勒红了,就这还是两个手换着在提!
TM,住的地方太偏僻了!
走到十字路口边,炸串摊有人在买炸串
恭喜啊!
还是开张了得嘛!
19:00回到屋里,开灯,反手关门,脱鞋子换拖鞋,东西放桌上
去厨房开灯,洗手……
等到洗了手,还是不确定吃什么,哎!
去客厅里,把洗碗帕拆开,拿一张出来放灶台上,剩下两张放上面碗橱里,和钢丝球放一起
又到客厅里,爆米花和燕麦酥放一边,把菠萝饼拆开……还好,是散装的,有外包装!
一个盒子里装了四个饼,一饼差不多两块五
再把牛奶盒子拆开,看外包装我还以为是玻璃瓶的,结果不是
留一个放桌上,然后把盒子封好,牛奶放电视机底下去
三个之前剩下的牛奶放这个牛奶盒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