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换衣服、等下我们去把钱存了,就可以弄社保那个了
爸换了鞋进屋,本来他说他要洗澡、洗衣服,不和我们去
妈妈去拉他,说他反正要把三轮车开去修,他又同意了
(爸说三轮车出什么毛病了,开着有异响……
16:07都一起下楼去,我和妈妈去银行存钱,我爸骑三轮车去修
到银行取款机这边,前面排了几个人,排队等一下
等了一会儿,我爸也过来了,他把三轮车骑到路口边停着,还没弄去修
都还没到我们勒!
好多人交医保钱,银行人挺多的,哎!
16:14终于到我们了!
我和妈妈去存钱,我爸在门口,先输入密码,这下又对了!
查询了一下,卡里还有3500多,妈妈喊我存5000进去,OK的!
16:17钱存好了,重新查询了一下,OK了
又一起去移动营业厅,爸妈去问一下妹妹的手机解封那个办好了没有?
问了一下,还在处理,这会儿营业厅里还有人来申报呢!
妈妈想要我爸买的新手机,我爸同意了
然后,我爸找营业厅老板娘帮忙把两个手机卡互换一下
16:21站一边,打开手机补日记……
看着日记里这一排排的时间,感觉好头大啊!
(ω
16:36手机卡换好了,里面的软件还没弄好,只是把微信换着重新登录上了
等回去我再给爸妈下载软件、重新登录其它程序
出了移动公司,爸骑三轮车去修找张师,我和妈妈去医院拿药
妈妈昨天下午五点去医院找童医生看病,结果还是有很多人排队,她就没等到
估计现在去人又不少!
16:41到医院,又有四五个人在排队,哎!
问妈妈等不等?
她说等
16:42坐门口椅子上,打开手机继续补日记……
16:49到妈妈了,原来有三个老头老太太都是在这里扎银针的,不算在排队的人里
我也去医室里面坐着,听童医生根据妈妈的病说得头头是道的
确实有两把刷子!
16:52童医生把药方写好了,和妈妈去门口挂号室刷医保卡,然后拿单子去药房拿药……
16:58开好药了,回去了
妈妈在说,童*儿说得我心服口服的,就看吃了药有没有效了
同时,刚刚在药房妈妈看到有个老太婆在刷医保卡买保健品,她也问了挂号室的工作人员(童医生他老婆),说是过了十二月医保卡里就归零了,要买趁早
妈妈喊我明天和她一起来医院买保健品,说我爸肯定是不得来买的,放不下面子
哦⊙⊙!
OKOK!
17:03回到屋里,爸已经先回来了,刚刚在楼底下看到三轮车了
妈妈问他三轮车修好了没有,我爸说张儿说三轮车下面压电瓶的架子断了,要把车棚子螺丝取下来才能揭得开,他没得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