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塘这边,今天有四个钓鱼的,人挺多啊!
17:23追完更新了,呼~
打开手机补日记……
17:27补完日记,打开起点继续追更新!
刷新了一下,继续看废纸的更新!
17:35回到屋里,反手关门、开灯,脱鞋子换拖鞋
东西放桌上,手机关上揣兜里
把金针菇和方形糍粑袋子捆好放冰箱里,看了一下,今天晚上就蒸一个南瓜就够了,不煮其它东西了
17:37去厨房里,把灶台上的东西腾开,板栗南瓜从下碗橱里拿上来,三个小南瓜,选了了比较圆润的,剩下的放回下碗橱里
洗菜刀和南瓜,把南瓜顶切开……
没小勺子,就用菜刀把顶上切个正方形口子,开始掏南瓜籽……
发现一部分南瓜籽比较饱满,放一边,等会儿洗出来晾干,生吃或则拿来种都可以嘛!
好不容易把籽掏干净了,南瓜洗一下,洗小锑锅接水、上蒸格,把南瓜放锅里开始蒸!
打燃,直接最大火!
摸手机看了一下时间,17:57,蒸十五分钟
继续洗南瓜籽……
拿买的菜盆装起来沥水
18:07南瓜籽洗干净了,南瓜里面的芯网和南瓜籽粘得太多,不好弄!
清洗碗筷,打两个鸡蛋、到客厅里拿白糖,倒入适量的白糖……
剩下的白糖口子卷好,夹住,放回鞋柜上
18:10鸡蛋液搅拌好了放一边,摸手机看时间,打开手机补日记……
18:12到时间了,把火关到最小,倒入鸡蛋液……鸡蛋液倒完刚好差不多八分满,还不错!
盖上南瓜盖子,开大火继续蒸!
18:14洗了碗筷,又打开手机补日记……
准备先蒸十分钟看看火候,十五分钟蒸太老了也不好吃
18:24关最小火、揭开锅盖看看……不得行啊!
里面的蛋液还是液体!
18:25又把盖子盖上,开最大火继续蒸!
感觉至少得再蒸五分钟,这蒸南瓜有点废气啊!
摸手机看时间,打开手机继续补日记……
18:28补完日记了,关上手机,揣兜里
去卧室里,把窗帘拉上、窗户关上,床头灯插上、电热毯打开,电热蚊香液关掉
去厨房里洗手,然后去客厅里,从鞋柜上拿个八宝粥出来,揭开盖子,把勺子取下来,等下吃南瓜鸡蛋羹要用勺子
18:30去厨房里,把火关到最小,揭开南瓜看一下……怎么还是水啊!
是我哪里没做对吗?!
(ω
重新盖上,调中火继续蒸!
18:31坐客厅躺椅上,打开白渡,搜一下做南瓜鸡蛋羹到底要多久!
白渡白科说要蒸半个小时
然后又刷了两个视频,一个是加温水搅拌鸡蛋液,只蒸了十五分钟,另一个是蒸半个小时
算了,那就再蒸十五分钟!
18:38看完了,关掉白渡,又打开手机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