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而且,我也没过滤泡沫、没加牛奶,希望蒸出来的鸡蛋羹好吃
18:44补完日记,呼~
楼上一直在叮叮咚咚的,真TM烦人!
18:45关上手机、揣兜里,去卫生间上个厕所
18:46到厨房里,调最小火、揭开锅盖,揭开南瓜盖子……蒸好了!
真难得啊!
关火,把南瓜用帕子隔着端起来放碗里,端桌子上去……
18:48用手机拍了两张照片,开始品尝……
(附图
蒸蛋很粗糙,应该是没过滤泡沫和没加牛奶的缘故,哎!
而且鸡蛋羹最中心还有一个液态的蛋液没凝固,类似于糖心蛋!
将就吃,先把鸡蛋羹吃完,再用筷子把南瓜分成几块,开始品尝板栗南瓜的味道!
蒸出来的板栗南瓜里面的瓤和皮子之间用筷子一划拉就分开了!
单吃瓤很像老家的那种红红苕,甜滋滋的!
单吃皮子有点发苦、发涩!
把两种混一起吃就和吃板栗一个味道了!
(感觉板栗味不是特别浓郁,可能是因为这个板栗南瓜没花钱、质量比较差的缘故~
超市里卖的板栗南瓜都是苍白色,这个南瓜还是黄绿色、南瓜籽也有一多半没鼓起来,应该没那个熟
19:06吃完了,收拾桌子、去洗碗……
那个喜欢喊奥利给的小崽子又回来了,我听见他的声音了!
吃得很饱啊!
还有三分之一的皮子没吃,全倒垃圾桶里了
另外,吃完了,我发现鸡蛋羹和板栗南瓜根本不搭,也就是颜色好看,实际上两种东西是两个味道,强行凑到一起并没有1+1>2的效果
(∧`
19:15洗完碗、洗了手,坐客厅里躺椅上,打开手机补日记……
外面不知道谁家在放歌
19:29东东给我发了微信消息,打开微信看看……又是大保,昨天她就用她手机给我发给一次,什么什么地方在发酒,喊快去领
她一天就喜欢占这种小便宜!
19:32补完日记,打开扣口,刷沙雕网友的聊天记录……
章说群又99+,直接跳过!
沙雕群又99+,刷了一下,沙雕群友们在讨论国家不禁枪会怎样怎样……这个‘王侯将相,宁有种乎’太真实了!
19:41刷完了,打开起点继续追更新!
先刷一下之前发的评论……
19:46继续追废纸的更新!
外面的音乐停了,楼上还在叮叮咚咚,不知道它们咋就这么能折腾!
20:10终于追完更新了,呼~
刷新了一下,打开消息中心,回复书友评论……
又是99+的赞,还有十几条书友的评论回复,不错!
20:21回复完书友评论,打开手机补日记……
20:25补完日记,把客厅大门反锁、灯关上,去卧室里
坐床头边,把电热毯调到二档
20:26打开起点……